频道首页 > 酒物语 > 正文

香醇红酒为女性健康容颜加分
2011-04-02 09:56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打印本页 关闭
    

  喝红酒作为一种身份的象征,逐渐被很多人所接受。相对于那些高度酒,适当的喝些葡萄酒,不仅对身体无伤,更是对身体大大有益。

  葡萄酒是目前世界上产量最大、普及最广的单糖酿造酒。

  红葡萄酒不仅含有20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其中包括糖、有机酸、氨基酸、维生素、多酚、无机盐等,对人体非常有益,对男士而言,红葡萄酒可以活血化瘀,祛除疲劳,放松身心,帮助激活免疫神经网络,起到减缓生殖系统衰老的作用。

  对于女人来说,红葡萄酒还可以起养颜美容作用。它通过促进新陈代谢以清除氧自由基、营养皮肤组织,使女士们的皮肤更娇嫩,更具生命活力,更显现出光彩照人的风采。有资料表明,红葡萄酒还有一定抗癌防癌作用。

责编:董雯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