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美人美食 > 正文

五大食物吃出细嫩光滑肌肤
2011-01-27 09:57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打印本页 关闭
    

  肌肤就像镜子一样,反映身体状况。想要保持美丽的肌肤,首先必须使身体健康。因此饮食不可偏差,特别是蛋白质及维他命更是肌肤不可缺少的,必须每天均衡摄食。通过一些有效地素食,就能使皮肤根家光滑。中国自古就把吃当做第一等大事,无论任何身体状况,都讲究以“内调”为主。看看以下这几种食物,能够让你的肌肤滑嫩滋润哦。

  使肌肤变光滑的山芋

  山芋有润泽肌肤的作用,使粗糙的肌肤变得光滑。山芋和其他滑溜的蔬菜一样,含具滋养、强壮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种酵素成分。这些成分可使细胞机能活性化,增进新陈代谢。而这些功用正可强化胃肠、促进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肤粗糙。山芋拌咸梅干,更能促进新陈代谢美化肌肤。

  莲藕可保持脸部光泽

  莲藕含丰富的维他命C及矿物质,具有药效,其止血作用更为人所熟知。最近更证明了莲藕有益于心脏,可控制有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的效果。莲藕粥尤具药效,如果和莲子合用,效果更好,只需在粥中加入30公克的莲藕。

责编:董雯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