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名家名店 > 正文

又见”荷塘月色”
2010-11-03 09:13   来源:美食中国    打印本页 关闭
    

  如果说素食也可以做出新潮,做出创意的话,那荷塘月色绝对是最好的代言!

  说起来,这家在工体落成不久的素食餐厅并非初来乍到者。荷塘月色(LIM)之前一直隐居于中关村购物中心的一处静谧之处,直到近来才搬到日趋火爆的工体路上。对于那些爱到它家品尝佛门素食的粉丝来说,迎接他们的依然会是众多富予创意和品位的美食,但不同的是菜肴的档次要更上一层。餐厅的主人试图在告诉食客,佛家的平静祥和和现代社会的创意潮流其实并不相矛盾。如果说素食也可以做出新潮,做出创意的话,那LIM绝对是最好的代言!

  除了工体路上,他们在朝阳区还有一家分店。支撑这家连锁企业一直走下去的秘诀,除了风格上的复制延续,更重要的是创新。餐厅的主人Sherry Xia是一名佛教信徒。她聘请的餐厅主厨是大陆最早一批在香港受训的厨师。两人的合作非常成功。这里几乎每一道菜都有一个别具一格的名字。而说到原料的搭配和成品的摆放,则更是充满了意想不到。总之,不管你是不是素食主义者,都免不了为之倾心。

责编:董雯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