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名家名店 > 正文

翡翠皇宫
2010-12-09 10:22   来源:大众点评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在亚太区九大城市拥有接近60间分店的翡翠餐饮集团在北京的旗舰店 - 位於东方广场的翡翠皇宫酒家,为客人提供六星级的餐饮佳肴和室内设计。融合了艺术与高贵典雅的概念来打造的高级食府,环境高雅舒适、气派尊贵。大厅中的多组水晶吊灯,璀璨夺目,富丽堂皇,可容纳250位贵宾用餐,并拥有20间设计风格独特的厢房。 由经验丰富的香港名厨主理鲍、参、翅、肚与各式精美点心,口味地道正宗。厨师经验丰富、精于潮粤菜,挑选新鲜食材;精心搭配食品及调味并采用最相配的烹调方法。其中最令客人津津乐道的有“原汁牛肋骨”,“翡翠冻花蟹等”,“龙虾汤泡饭” 等佳肴。酒家内还特设酒窖,存放着近千瓶各国的知名佳酿。 翡翠皇宫酒家絕對是商務伙伴洽談業務或私人聚会的最佳選擇。

  地址: 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新天地第5街B1楼

  电话: 010-85150238 85152328

  营业时间: 10:00 – 22:00

责编:于晓媚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