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名家名店 > 正文

精致早点茶飘香
2011-04-02 09:18   来源:搜狐吃喝    打印本页 关闭
    

  人们都说,早餐吃的好,青春不显老,那么究竟您每天早餐都吃的好吗?早餐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是不容忽视的,下面我们就去看看京城什么地方的早餐能让您吃的好又吃的饱呢?当然也别因为好吃就犯了过饮过食的罪过。

  桃李中餐厅

  “一盅两件,人生一乐。”一句话勾画出广东人早晨怡然自得的生活,也表达出广东早茶与众不同的品质。随着北京商务氛围的益发浓郁,吃早茶也成为京城商贾的一种社交习惯。同正餐比起来,早茶少了那种觥筹交错的喧闹感,几味精致的茶点、一杯上好的香茗,带给人更多的是雅致轻松享受。

  一直以烹制京城官府菜、淮扬菜和粤菜闻名京城的京伦饭店桃李中餐厅,于6月21日将新推出“广式早茶”。餐厅聘请了著名的广东面点厨师长组成的面点团队,该团队制作的广东早茶绝对地道、绝对的高品质。

  桃李中餐厅装修的颇具中式风,5个包间,5种不同的风格。大厅巧妙隔出的隔间,比起一般的中餐厅更具私密性。

  此次推出的早茶品种既有传统的虾饺皇、糯米鸡等,又有蛋挞、榴莲酥等甜点,还有金屋藏娇等特色甜点。特聘的广东特级面点师们,在注重传统的同时,也对部分茶点进行了改良,使京城市民可以饱尝到不一样的广东早茶。

  花旗参上汤虾饺,经过10多道工序精心制成,馅料全部使用原汁虾,与大多采用碎虾制作不同,制作后的里面仍保持着整虾,轻咬一口,口感更加新鲜、滑脆。

  鲜嫩的广东传统虾饺皇、糯软的绿茶双豆糕、香滑的菊花双皮奶、浓香的泰皇酱炒萝卜糕等。款款选料精良、做工地道的点心让处于CBD繁华商务圈的人们在都市快节奏中,品味广式的精致与悠闲。

  在品味正宗的同时,价格也普遍比同等茶点低15%左右,使更多市民能够品尝。基本点心单价为6至36元之间。

  人均:60元

  地点:东长安街建国门外大街3号京伦饭店二楼

  电话:6500 2266—8113,8119

责编:董雯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