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美食情报站 > 正文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牵手大运会
2011-05-23 15:33   来源:贵州网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6日11点,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实习生签约仪式马上开始,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领导及金谷园董事长等人齐聚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校区,使得校园内充斥着一片欢腾的气氛。

   金谷园董事长甘小红女士一行在张校长的带领下,观看了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视频并针对中国职业学校和厨师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相关讨论。甘小红女士说:“中国现今不缺大厨,就缺相关的技术型人才,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全国知名品牌教育机构,在亚运会期间的合作,实习生动手能力强,如此专业的学校,会给中国未来的餐饮行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专业型人才。”

\
媒体朋友全程跟踪拍摄第26届深圳大运会实习生签约仪式 

   短暂的交流后,签约仪式如期举行。张校长及甘董事长分别为签约仪式致词。张校长首先对各位领导及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再次参与大运会这样的国际性体育盛会,我们会继续发扬在亚运会期间的精神,尽心尽力地为世界各国运动员提供最为优质的厨政服务。甘董事长说:“厨政供餐服务在运动会上是最为关注的重点,它影响到每一位运动员的发挥水平,此次签约旨在为大学生运动会做最充分的准备,去年亚运会期间历时4个多月提供240万次的厨政供餐服务为本次大运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再度强强联合会让校企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充分体现了“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的大运会精神。”

\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与金谷园集团签约成功

    1000多名师生共同见证了激动人心的一刻,第26届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实习生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这不仅为大运会的厨政餐饮服务做最充分的人员准备,也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出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办学实力。正因为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以及高度评价,所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背负着更加重要的使命,她将会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厨师精英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期待大运会的到来,期待从这里开始,创造不一样的精彩!

责编:李倩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