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食八卦 > 正文

酒吧里面缘定三生(图)
2010-08-09 13:08   来源:天下美食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不甘寂寞与平淡的现代都市人决心玩出新花样来,别出心裁地创造出五花八门的酒吧新鲜玩法。看,他们在酒吧里订婚、办时装秀,或者以交友为主题发展酒吧友谊,抑或刷新一晚连续泡几个酒吧的新纪录,为酒吧的夜生活增添了一些新意思。

酒吧前卫的气氛配合浪漫的现场布置让订婚派对更具个性

  酒吧里缘定三生 

  人生大事的举办场所从喧闹开放的宴会厅移到了热闹却相对私密的酒吧。当手中接到一封来自时尚新人的请柬,精美的纸片上约定在周末夜晚在某个新开张的酒吧里举行订婚派对,如此新鲜的创意不禁让人期待。

  原来,常被描述为虚无缥缈的酒吧也可以和正正经经的人生大事结合起来。前不久,记者亲历了一场酒吧订婚典礼,创意婚礼的主角名叫宋琨,广州一位出名的美女兼才女。一直秘而不宣的她决定订婚派对将在酒吧里进行,让身边的朋友都感到有些出其不意。

  这场在盛宴Club举行的订婚典礼吸引了一众时尚圈、艺术界和设计界人盛装前来参加。当天晚上,酒吧完全成了这对新人订婚派对的主会场。整个酒吧场地被几千朵玫瑰环绕,大厅正中央的小舞台上,被花朵环绕的粉红色幕布上写上了新人的英文名字,在静谧深邃的酒吧空间中,点点的烛光将酒吧变得浪漫、温馨而甜蜜。

  据说,订婚派对举办的环境是经过精心选择的。一问才知道,美女宋琨之所以将订婚派对在酒吧里举行,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这个酒吧是她的未婚夫罗文担纲主笔设计的。而主人家也细心地将不同的宾客分门别类地领进了一个个舒适的商务娱乐间中,让他们自由享受美丽的夜晚,也一齐分享新人的喜悦。自由轻松的订婚派对气氛,就在酒吧的夜色里弥散开来,令人感动万分。

责编:高伟谦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