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特别推荐 > 正文

木瓜杏仁奶茶
2011-06-01 10:54   来源:美食杰    打印本页 关闭
    

  木瓜杏仁奶茶怎么做才好吃?其实木瓜杏仁奶茶的做法非常简单,并不一定要看木瓜杏仁奶茶做法的视频菜才能学会,跟着木瓜杏仁奶茶的做法图解一样可以学得会,相信自己,马上动手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一些细微的调整做一道属于自己的美味吧。

  木瓜杏仁奶茶的做法

  1、木瓜剖半,取出果肉,放入果汁机打成泥

 

  2、将杏仁粉与糯米粉用清水拌匀

  3、用滤网过筛,倒入锅中,加入冰糖用中火慢慢煮

  4、直到冰糖完全化开,杏仁茶煮透,就可以成糊状了,再将牛奶倒入放入锅中

  5、小火略煮,边煮边搅拌,香滑可口的杏仁茶就做好,食用时可淋上木瓜汁即可

  烹饪小技巧:

  1、也可将杏仁糯米汁过滤一下,再倒入锅中,那样口感更嫩滑。

  2、杏仁茶一定要熬煮熟透,牛奶不要放的太早,会破坏牛奶的养分。  

  营养功效:

  1、杏仁自古到今就是美容的佳品。含有大量的各种脂类和微量元素,能促进皮肤微循环,使皮肤红润光泽,具有美容的功效。

  2、杏仁里大量的维生素E,可以抗氧化防止各种因素对面部的损伤,从而达到很好的去斑效果,使人皮肤延缓衰老。

  3、木瓜素有“百益果王”之称。果实含有丰富木瓜酶,维生素C、B及钙、磷及矿物质,营养丰富,对人体有促进新节代谢和抗衰老的作用,有美容护肤养颜的功效。

责编:关宇玲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