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无奇不有 > 正文

火锅宴排两公里 10万人海吃
2007-03-21 12:24   来源:SRC-74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重庆3月21日消息(记者刘湛 实习生唐棠)第三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组委会昨晚“轧账”:涌进火锅节的人数达40万人次。其中,有10万人吃掉了30多吨毛肚。与往年不同,食客中有5万人是此次来渝参加糖酒会的客商,据悉,火锅节首日进账320万元。

    昨天下午5点半,重庆北滨路上的2000多口火锅准时开锅。截至今日凌晨零点,各火锅企业摆放的就餐桌一桌最高翻台10次。北滨路上排起长达2.1公里的火锅长龙,被前往就餐的市民围得水泄不通。候餐队伍甚至出现了1人吃5人候场子的场面。

    吃火锅离不开毛肚和鸭肠,昨日北滨路上的“万人火锅宴”,毛肚和鸭肠分别被消费者“消灭”掉30多吨和20吨。

    “哎呀,操外地口音的太多了。”不少市民在逛火锅节时都不由感叹,今年的糖酒会为火锅节输了不少客源。据市餐饮商会的统计,火锅节首日共迎来了5万糖酒客商。除了火锅店自己邀请的合作伙伴,更多的是糖酒客商寻着火锅味“找上门”。

    
责编:张春梅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