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饮食资讯 > 正文

一包南方黑芝麻糊吃出8条虫子
2011-05-25 10:32   来源:腾讯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女朋友是IT行业的,用脑多,平时的饮食我都很照顾,什么芝麻糊啊,核桃粉啊,尽量买些补脑的。

      上个月她出差了,家里的芝麻糊没人吃,正巧在家没有早饭,我就冲了一包,搅合了一下,发现勺子上有个异物,拿近了一看,是一条粉色的虫子,她不是什么娇气的小女生,家里的米保存不当还会生虫呢,就没在意,用筷子播出来,心想将就喝吧,当我再搅合的时候,又发现了2条,晕死啊,一包芝麻糊,到底有多少条虫子啊? 

      我舀出来四勺子,就有八条了,我真不想看下去了。南方那个黑芝麻糊啊,你们那个小男孩的广告做的多温馨啊,但是再多的温馨,也收不了这么恶心的事实……

      会不会是包装的问题呢?导致它生虫了 不过看到这种画面 还觉得很恶心的 也多谢楼主提醒了 看来以后都不敢买芝麻糊了

一包南方黑芝麻糊吃出8条虫子

一包南方黑芝麻糊吃出8条虫子

责编:李倩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